趕場任何時間,任何年齡的小孩,我全接受~可以來我家Child care-day home ! 今天,多收了兩個臨時的小朋友,加上艾瑞有女青年的活動,忙的我人仰馬翻! 艾瑞抱怨:媽咪我搜尋行銷有失職責,給她的注意力太少!所以,她想,邀請兩個朋友參加教會的活動!當然,我ㄧ口就答應! 問題來了,我的箱型車只能坐七個人,我有一屋子的孩子,大家都餓了!在要餵 他澎湖民宿們,又得注意每一個小孩,又得送女孩子到教堂,我真的會急壞了! 我跪下作了個禱告,事情有些"轉變"!! 有教會的朋友來接老二(男童軍的活動),所以,我有多半個小時的時間,婚禮顧問餵大家和趕去另一個家庭拿溜冰鞋! 一整晚,就趕~趕~趕~趕的不知我在做什麼! 一回到家,幫阿呆洗完澡,我躺下來陪她一下!下一次,我看錶,已經是隔天早上六點了!!哇~睡掉港式飲茶8小時,我卻一點也不知!真的,忙壞了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台北港式飲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z59nzkq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