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海網(微博)1月5日訊 據關鍵字排名臺灣媒體報道,台“內閣”恐在春節前後異動,屢遭點名的“內政部長”李鴻源,日前被問及是否有意願投入選戰時,李鴻源說,“我對地方‘政府’生態太熟悉了,所以我知道我不適合”;“希望能在這位置(‘內政部長’),安安心心把事做完”。
  “udn tv”4日播出李鴻源專訪,李鴻源說台灣褐藻醣膠,他現在的優先事項,是推動“國家”未來十、二十、三十,甚至更長的計劃,包括“國土”計劃,土地承載力、防災型都更等。
  李鴻源認為,“只要我離開這位置,其他人進來,不見得會把這視為優汽車貸款先事項”。
  “這是我的歷史使命感!”李鴻源說,必須要在自己手上把這件事推出去,讓法通過永慶房屋;假如這“國家”的大法沒定清楚,地方首長能發揮的空間也有限。
  他還說,而且後面來的人,專業一定和他不一樣,雖有其長項和長處,但看到二胎的不見得和他一樣。
  李鴻源強調,很多人都適合當地方首長,但現在這個位置,是他能貢獻最好的地方,希望能在這位置,安安心心把事做完”。
  責任編輯:燕子  (原標題:屢遭點名 李鴻源:讓我安安心心把事做完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z59nzkq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